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7-12-05 10:5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4日下午,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校党委委员刘荣增副校长参加活动并带领支部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交流个人成长历程和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是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豫组〔2017〕43号)和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通知》(校党组字〔2017〕31号)文件精神要求而开展。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刘荣增副校长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结合个人的成长过程阐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意义。在交流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始终把最广大人民群众的福祉利益放于首位,“红船精神”是我党最为宝贵的品质之一。无论是个人成长还是组织发展,都必须立足根本。我们必须牢记自己当初为何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定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

入党誓词是一名党员对党和人民做出的郑重承诺和保证。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的初心和“红船精神”的认识,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精神境界,对推动支部党员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具有重要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处参加河南省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培训会
下一条:我处全体成员参观“鉴史问廉”教职工廉洁书画作品展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