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我校参加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2017-07-07 16:2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我校参加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7月6日至7日,“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在河南农业大学召开,我校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及“经济管理与现代服务业”学科群应邀参会。本次会议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17所高校的25个优势特色学科团队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受河南省教育厅委托担任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验收的第三方评价机构。该中心任超处长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在会上对评价指标体系的设置思路、一级指标、二级指标、评价要素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为参会的各校代表进行答疑解惑。与会代表积极发言,深入研讨。我校“经济管理与现代服务业”特色学科群带头人潘勇院长从学科群建设的特色做法、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引起了其他高校的共鸣。

此次参会,使我校更加深刻地领会国家“双一流”建设内涵,了解省优势特色学科评价导向,为顺利通过周期验收提供保障。同时,也提升了我校“经济管理与现代服务业”特色学科群的影响力,为2020年冲击省优势特色学科二期建设工程项目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成功获批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
下一条:学校召开“经济管理与现代服务业”特色学科群迎接验收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