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我校举办“亚新杯”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2017-06-27 17:2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我校举办“亚新杯”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6月21日,我校“亚新杯”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郑东校区举行。本次比赛特邀我校“大学生创业导师”博思人才网总裁李金保、郑州金源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慧敏、河南聚方创业孵化器执行董事袁盎、亚新集团培训经理董延宾、曾一军、王利军、申海波等七人担任评委。

入围决赛的12个项目分别从用户需求描述、用户规模、团队实力、竞争分析、盈利模式等方面阐述了项目,现场氛围紧张有序,充分展现出了我校学子扎实的理论功底、高涨的创业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最终,楼兰小巴郎商贸有限公司夺得特等奖;FTF共享健身平台荣获一等奖;大数据智能分析平台和放学后兴趣交易平台获得二等奖;郑州金麦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琢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捷诉平台摘得三等奖。

李金保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我校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和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对参加“互联网+”比赛提出以下建议:一是要放眼社会,将项目的发展放在整个社会大平台去考虑,而不仅仅是学校;二是要在同类行业中找准自身优势,脱颖而出;三是要展现团队水平,突出项目特色。

我校“亚新杯”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学校相关部门、院系的高度重视,报名参赛的项目多达610个,累计参赛学生2140人次,参赛项目数量及辐射范围为历次大赛新高。

此次“互联网+”大赛的成功举办,再一次点燃了我校学生的创业热情,将我校的创新创业浪潮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下一阶段,就业指导处将利用暑期对参赛项目进行专门辅导,进一步打磨,力争在全省决赛阶段再创佳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中原投资者教育基地被命名为河南省首批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
下一条:《经济日报》头版专论刊登我校教授杨承训论文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