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第二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2017-06-14 13:5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2017年第二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学位委员会主席杨宏志校长,学位委员会副主席刘荣增副校长、赵传海副校长及其他在校的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共25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杨宏志主持。
    会上,学位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就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资格审查情况、硕士研究生硕士学位资格审查情况进行了介绍,全体委员对每项报告逐一进行审议并进行了投票表决。

会议决定,授予安琪等第一批6324名同学学士学位;授予胡苗等287名同学硕士学位。

最后,学位委员会主席杨宏志校长作重要讲话。杨宏志对各单位在学位授予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以教育为本的新观念,要求全体人员学习新的学籍管理规定,进一步完善学位授予制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参与承办“一带一路”与东中西区域发展论坛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赛区总决赛中喜获特等奖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