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我校聘任王伟教授为金融学学科学术带头人
2017-06-05 22:5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日,我校在建树楼523室聘任辽宁大学金融学国家重点学科点教授、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王伟为我校金融学学科学术带头人。副校长赵传海、金融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金融学院院长郑秀峰主持。

仪式伊始,赵传海肯定了金融学在我校的专业优势地位,同时提出金融学院与一些重点大学的相关专业还存在一定差距,希望王伟教授能够带领金融学院在教学与科研方面实现质的飞跃。随后,赵传海为王伟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王伟表示,金融学院未来的发展重在突出自己的特色,他定会竭尽全力,争取超额完成聘约规定的任务,他还将自己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述。最后,王伟与金融学院老师展开学术交流,他鼓励大家只要齐心协力,定会迎来高层次的学术科研成果。

王伟教授受聘充实了金融学院教学和科研团队力量,有利于加强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起到科研示范引领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应邀参加一流学科与高水平大学建设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