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我处网站荣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十佳网站”
2017-01-14 14:5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我处网站在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宣传部举办的2016年度学校“十佳网站”、“十佳新媒体”评选活动中,从全校候选单位网站中脱颖而出,获得“校园十佳网站”称号。

校党委宣传部一年一度的“十佳网站”等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扎实开展,为学校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我处网站以新颖的版面设计、丰富的内容和及时的动态等喜得佳绩。

成绩来之不易,当倍加珍惜。我处将持续全面加强网站建设,努力依靠网络平台传播正能量,为建设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大学尽职奉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大学苗书梅教授应邀为我校做学科建设报告
下一条:我校公布校级基础重点(培育)学科遴选结果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