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出席省十次党代会
2016-11-05 23:3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0月31日至11月4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郑州隆重召开,我校党委书记杨健燕作为省属院校代表团党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查和通过了谢伏瞻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九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深入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的报告。谢伏瞻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河南过去五年取得的喜人成绩,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号召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谱写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美好篇章。

会议还听取、审查和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在10月31日下午和11月2日的分组讨论中,杨健燕就省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分别作了发言,提出了有关建议。认为党代会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宏伟蓝图,体现了三个好,一是对过去五年工作总结的好,二是今后五年的要求和目标制定的好,三是今后五年工作任务提的好。认为省纪委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客观系统,九届省纪委工作亮点频现,为我省各项重大任务完成提供了有力的保证。建议全省高校系统要在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进一步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重视纪委工作,确保我省高等教育的发展有一个良好的政治环境。

杨健燕表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要在新一届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传达,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群策群力,埋头苦干,切实做好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各项工作,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学科与发展规划处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进行学习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省级特色学科群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