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省级特色学科群建设工作会议
2016-10-27 18:3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61027日下午,在郑东校区行政办公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一期工程“经济管理与现代服务业”特色学科群建设工作会议,副校长刘荣增、特色学科群负责人潘勇教授、各学科方向带头人以及学科与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处长朱金瑞主持。

会上,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建军传达了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办法》,介绍了我校《“经济管理与现代服务业”特色学科群的建设管理办法》的起草工作;各学科方向带头人针对管理办法的内容,以及学科群建设中的问题和困难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刘荣增副校长结合自己的科研和体会,对学科群的建设作出了重要指示。他强调学科群的建设是我校学科建设中整合资源、发挥特色、服务地方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学科建设中促进学科融合、提升建设内涵的内在需求,大家要立足现状,攻坚克难,积极创新探索学科群管理的方式方法,保质保量完成学科群的建设任务。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完善了管理体制,为“经济管理与现代服务业”特色学科群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杨健燕出席省十次党代会
下一条: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参加“全国地方综合性大学协作会第27次年会”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