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学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
2014-04-04 14:00 文/焦永刚  发展规划处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3日下午,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新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副校长臧振春、校工会有关领导出席了大会。

会上,臧振春被聘为羽毛球协会名誉会长。他在讲话中以切身感受阐释了参加羽毛球运动的意义,他希望全体会员在理事会的带领下积极参加协会活动,切磋球技,锻炼身体,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为推动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健康发展,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构建和谐校园起到积极作用。

会上,有关领导介绍了协会筹备情况,宣读了校工会《关于成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的批复》,并向协会授会旗和印章。大会还审议并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当选会长乔金茹教授发表了当选感言并介绍了今后工作打算。

该协会是由我校教职工中的羽毛球业余爱好者自愿组成的群众性社团组织,目前已有77名会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国经济规律研究会第24届年会闭幕
下一条:校长李小建到金融学院调研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