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我校与河南省旅游局开展进一步合作
2011-06-07 00:00 罗松远  发展规划处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创新人才培养体制和机制,全面提高旅游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益,近年来,我校与河南省旅游局在旅游开发、规划、发展研究、人才培训、共同创办河南省旅游发展研究所等领域进行了广泛的合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为进一步扩大合作的领域,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62,校长李小建与省旅游局局长范修芳在济源市签署了《河南省旅游局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合作备忘录》,双方决定共同建立局校紧密合作机制。

双方本着产学研结合、优势互补、实现双赢的原则,议定在旅游学科和专业队伍建设、旅游教育走向国际化、实习基地和实验室建设、旅游人才培养培训、旅游发展研究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多方位合作。具体合作项目由双方有关职能部门分步实施。

在双方合作签字仪式上,李小建被聘为河南省旅游专家委员会成员。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组织部分行政职能部门及院系负责人赴井冈山及有关高校学习考察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