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中期检查网上填报工作的紧急通知
2020-05-15 18:5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省级重点学科: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中期检查网上填报工作的通知》(教研函〔2020〕141号)要求,各省级重点学科需登录省重点学科中期检查管理平台进行基本数据填报。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填报要求

各省级重点学科要高度重视此次网上填报工作,仔细阅读系统填报说明(附件3),填报数据须与提交的《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中期建设情况表》中数据保持一致,不得错报、瞒报、漏报。

二、时间安排

1.请各省级重点学科填写《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各学科管理员信息汇总表》(附件2)并于18点前报我处。

2.各省级重点学科登录“省重点学科中期检查管理平台”填报数据截至时间为5月17日中午12点。

3.《学校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中期自评工作报告》和《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中期自评结果汇总表》由发展规划处按照要求于5月17日中午12点前登录系统填报。

4.5月17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完成对各学科提交数据的审核并上报省教育厅。



附件【附件1:关于开展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中期检查网上填报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学科管理员信息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系统填报说明.docx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求《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特色骨干大学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