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重要通知
2020-01-27 12:0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关于做好处室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重要通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工作部署,根据学校《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内容,结合处室实际情况,现就做好处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上,严格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坚定信心,做到科学防控。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变化,通过官方渠道掌握科学的疫情防控方法,科学理性看待疫情,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随意转发未经核实的信息。积极做好处室疫情防控,及时发现和报告,并配合卫生健康部门和社区有效处置疫情。

三、积极谋划,创新工作方法。根据学校行政工作要点,提前谋划本部门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密切关注处室微信工作群发布的信息,利用OA、电话、微信、钉钉等现代技术手段,在家开展网上办公,同时禁止举办聚集性活动,减少交叉感染的可能性。

四、压实责任,做好值班安排。严格落实学校关于疫情期间的值班安排,值班人员要及时、详细掌握处室全体人员出行信息,严格做好值班应急,及时上传下达有关信息,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做好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主要指标完成数据复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我校第九批省级重点学科中期自查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