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一期建设学科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2019-11-25 16:30   河南省教育厅网站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有关高等学校: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教高〔2015〕1085号)要求,为全面客观反映学科(群)建设情况和目标达成度,科学评价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发现问题,总结经验,不断推动全省优势特色学科整体水平提升,我厅会同省财政厅决定委托第三方评价机构对省优势特色学科实施绩效考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价范围

《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公布河南省优势特色学— 2 —

科建设工程一期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教高〔2015〕1086号)公布的35个学科(群)。

二、工作流程

(一)材料填报。各学科(群)要认真填写基础数据表,包括资金使用情况表、学科建设情况表以及附件资料清单等材料。各高校要对所属学科(群)的填报材料进行审核把关,并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二)实地考察。11月11日-11月30日,第三方机构开展实地考察,包括实地访谈、资料复核、问卷调查等工作。各高校要密切配合,确保信息采集全面准确,复核材料真实完整,问卷结果可靠有效。

三、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是我省高等教育领域改革发展的一项重大工程,对优势特色学科建设情况开展绩效评价是强化建设管理、完善动态调控、落实奖惩机制的重要手段。各有关高校务必高度重视,按照评价工作方案(另发)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并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有关任务。

(二)认真总结。各高校要认真梳理、全面总结优势特色学科的建设成效,确保填报材料真实、客观、全面、有效,所填成果必须为本学科(群)产出成果,严禁挪用其他学科的资源。

(三)严肃纪律。在评价过程中,各高校不得以任何形式影响和干扰评价工作。对材料弄虚作假和违反评价工作纪律的高校,省教育厅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教育厅联系人及电话:杨超、0371-69691783

第三方机构联系人、电话及邮箱:梁园园、15617517568、yuanyuanl@cnwenzheng.com


2019年11月12日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主动公开2019年11月13日印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验收答辩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首批校级基础学科周期验收结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