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修改完善各院系2016-2020年建设规划的通知
2019-04-19 12:5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院(系):

目前,各院(系)制定的2016-2020年发展规划执行时间已过半,为梳理各院(系)建设成果,总结发展经验,对照发展目标,做到心中有数;同时,为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整改工作要求,根据学校党委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安排,请各院(系)根据三年来规划执行情况,结合院(系)实际和工作进展情况,对院(系)2016-2020年发展规划做进一步修改完善。具体要求如下:

1.修改规划的依据与要求。对照《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2020年发展规划》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2020年学科建设规划》的建设目标;对照巡视整改问题清单中有关学科建设存在的“缺乏长远规划”“大而不全”“不突出”“内涵式发展相对滞后”等问题,认真梳理本院(系)工作,尤其是学科建设完成情况,逐条对照检查并修改完善。充实学科建设长远规划、内涵式发展规划内容。进一步提升学科意识,凝练学科方向,找准发展目标,建强学科团队,打造学科特色和优势。

2.修改规划程序要求。修改完善的规划应进一步广泛征求和充分吸纳师生代表的相关建议,提交院(系)党政会议审议通过。

3.提交规划。请各院(系)在5月5日前将修改后的规划经本院(系)主要领导审签并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学科与发展规划处,电子版以邮件形式发送至发展规划处邮箱xkb109@163.com。

联 系 人:王亚星

联系电话:0371-86159131

办公地点:行政楼621

                                                                                                        学科与发展规划处

2019年4月19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召开学科建设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经济管理与现代服务业”特色学科群管理工作暨修改完善三年建设规划会议的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