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成立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的通知
2017-06-29 14:1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河财政文〔2017〕44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关于成立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的通知

学校各部门: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关于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新时期全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经研究成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 长:杨宏志

副组长:李慧军 刘荣增 赵传海 李观虎

薛玉莲(常务) 王全良

成 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马 珺 王振国 朱新力 刘 军 杜建勇

李国锋 李根成 李晓峰 张义华 武彩鸿

周红琦 赵朝琴 梁予昉 随新玉 魏保平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刘军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工作职责

(一)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关于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的决策部署,统筹全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重大问题,统筹协调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审定校内信息化建设项目,研究制定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的发展规划、工作计划、政策制定和工作标准,督促各单位落实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的政策规定,不断提高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发展水平。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

1.贯彻执行领导小组形成的各项决议。

2.负责协调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涉及的校内多个部门。

3.起草制定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中的发展规划、工作计划、政策制定和工作标准。

4.负责审核年度重大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项目的计划立项、经费预算与总结验收。

5.审核各部门提出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程方案,统筹校内信息化资源。

原《关于成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化校园建设与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河财政文〔2012〕7号)文件同时撤销。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2017年6月26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发布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